陳人瑄 醫師

陳人瑄醫師|口腔顎面外科主治醫師|台中峻美診所

談談我怎麼會進入醫美的領域,以及基於我的專業在這個行業中所佔的優勢。
其實我從住院醫師的時代,看著我的教授執行正顎手術治療,對於手術前後的效果十分明顯,病人外觀的改變差距很大,整個臉形的變化有如變臉一般,便對正顎手術十分著迷,也因此開始鑽研,等到專科訓練結束後,在教授的推薦下到韓國延世大學醫院接受更進一步的正顎手術訓練,至此更加深入了解到各種術式選擇上的差異以及術式本身的極限。對於本身所佔據的優勢來說,基本上我們對於病人咬合關係的掌握上會比較熟悉,運用在正顎手術上的變化自然比較大,也因此可以打造咬合更好、臉部線條更順的臉型。

認識正顎手術!?


正顎手術是一種將上下顎骨切開並重新調整齒顎間位置的治療。可根本改善臉部輪廓,使外觀回復協調自然的狀態。 目的是協助矯正咬合不良,並調整臉型及增進美觀。

正顎手術可以改善「戽斗」、「骨性暴牙」、「下顎後縮」、「顏面歪斜」等問題,也可以因此改善咬合,以及因為下顎過度後縮所造成的睡眠障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