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長 吳峻豪醫師

    激烈的整型醫美市場中,充斥著五花八門的廣告宣傳以及台灣自創的新名詞,為了招攬生意不擇手段,導致醫療糾紛層出不窮,這都是連鎖大財團金主操中市場導致的結果,醫師在這之中扮演著最後成交的角色而已,失去了醫師專業的主導權,出了問題醫師 、諮詢師、診所互推責任,導致民眾的就醫權利受損,這些問題讓我的良心遭是極大的考驗!

    峻美診所理念,以整形手術及微整注射為主,沒有雷射光療美容美體,致力於專業的技術上,沒有炫麗的裝潢,以乾淨明亮的空間服務大家。手術室採醫院等級的規劃,空調落塵數的掌控,麻醉設備齊全,生理監測設備完善,確保病人的安全,秉持醫師該有的責任感,不以利益為出發點,用最好的品質做出口碑,做出市場區隔。



 

【峻美的保證】

1. 絕對不用來路不明的偽藥,針劑、耗材全部使用有衛生署字號的醫材,來源品質有保障,在顧客面前現場拆封。

2. 由醫師親自問診,提供最專業的資訊,沒有諮詢師,不做推銷,讓顧客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。


 

【採用醫學中心等級】

客人術中術後安全不容忽視:

1.全新Led手術燈 。

2.麻醉生命檢測儀+二氧化碳氣體監測 。

3.電刀止血機。

4.高解析度HD內視鏡 。

5.麻醉恢復檢測儀。



Dr. Wu 吳峻豪|專業隆乳隆鼻手術權威|台中峻美診所